星期六晚上, 我跟提娜、凱莉、蕎安去看哈利波特3.
看片的過程還蠻愉快的,一點都不覺得很時間很久~~
除了因為我沒看過小說,可享受看片的樂趣外,
還要感謝提娜跟凱莉的聯想力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一幕:哈利波特騎著鷹馬在天空翱翔~~

我:(正專心看電影)
右邊的提娜冒出一句: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!
我:噗哧!嘻!(偷笑, 轉到左邊跟凱莉轉述)
凱莉:噗哧!嘻!
橋安:噗哧!嘻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一幕:鄧不利多正帶馬份先生及斧頭手要處決鷹馬。

我:(還是專心看著螢幕)
左邊的凱莉突然說:那個斧頭手是在拍安泰人壽嗎?
我:噗哧!嘻!(再度偷笑, 轉到右邊跟提娜轉述)
提娜:噗哧!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感想:
嗯!節奏蠻快的~~ 輕鬆活潑!
榮恩真可愛~~ 妙麗變漂亮了~~ 哈利頗帥的~~
但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
還是提娜跟凱莉的絕妙註解~~
哈哈!實在太妙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