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發覺我落枕!
左邊脖子跟肩膀僵硬,一轉就很難過~~
只好盡量不動左邊,讓它舒服點~~
一定是昨天悠閒看小說看太久的懲罰~~~
還是台灣好~~
可以找有健保的中醫,幫我調整~~

下午去健康中心,看上次照的胸腔X光片~~
結果愛大驚小怪的笨美國人說,
我的片子有一個不到一公分的小黑點,
要我再照一次!
我咧!@#$%^&!
美國醫療真是貴啊!照一次要$130~~
還好有學生保險,不然又要花錢!

晚上有Halloween Party~~
可是要dress costume說...
我這時候到哪找啊?
加上脖子落枕,全身不能有大動作,
難不成要扮機器人?
還是呆在家好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