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外面開始下雪,
一直到傍晚才停~~~

這是我來到這後,看過的最大一場雪!
我興奮的跟什麼似的~~
雪一停,就開心的跟室友跑去照相~~
拍到一半,相機卻沒電了!
只好乖乖的回房~~

早上起來,就帶著相機出門~~
走在校園裡到處拍,
直到冷得流鼻水才回家~~

後來同學才告訴我,
這是近十年來,美東罕見的暴風雪~~
怪不得積雪將近六英吋~~

還好沒什麼出意外,
我還拍到了不少漂亮的照片~~
可說是完美的ending~~

ps. 下午在一個朋友的網站裡, 被她網友嘲笑大驚小怪~
   哼!我就是土包子!怎麼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