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四點多從宿舍趕去上課時,
電梯一停,匆忙地就要出去~~
結果不知踢到什麼東西,
腳一拌,整個人跌出電梯外!
我反射性地用左手去擋牆,然後跌坐在地上!

我嚇傻了!
同電梯的韓國人趕快拉我起來,
說是電梯的問題,不是我不小心~~
門口的女警衛趕過來,
叫我跟櫃檯報告電梯故障~~
在講的時候,她還在一旁說:
"I saw it! She just flew out the elevator!"
ㄟ...阿桑,有那麼誇張嗎.....

講完後,
認命又哀怨地繼續往系館走去~~
邊走邊想,
不過是旁聽的課,那麼拼幹麻?!
還好上課內容超好玩,心裡平衡了不少~~

下課後,
同學說另個同學要煮飯給大家吃,
這當然要跟去啦~~

於是在同學家吃了好吃的照燒雞肉、味增泡菜豬肉鍋、米煎餅~~
吃飽後還泡日本綠茶、烤小餅乾在聊天~~
大家聊得超開心!
心情好到忘記摔倒這回事~~

啊~~~
真是幸福的夜晚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