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 趁著我爸跟我姊來,
一家人去看Star Wars III~~

這部一上演就在美國造成轟動的片,
果然是美國人的最愛之一~~
我們下午1:30去看, 整個放映廳還是客滿~~

炫亮的特效跟精采的打鬥畫面,
給了觀眾感官上的刺激~~

不過, 隨著劇情的發展,
我對主角Anakin的遭遇有著深深的同情跟惋惜~~

裡面有幾慕讓我印象很深刻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Sith對軍隊說要執行code 66時,
所有Jedi的遭遇~~

當Anakin 執行Sith的命令時,
臉上的表情~~

還有最後的兩場決鬥~~
精采絕倫, 看得我目不轉睛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有不少地方我聽不懂,
而且雖然講到人性, 卻講的不夠深刻,
但整體來說,
我覺得是還不錯的電影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