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, 我三姊放假來找我, 她要待到19號~~
我在這邊的娛樂, 不是吃飯, 逛街, 就是看電影~~
於是昨天晚上,
我就跟她, 還有找了我同學一起去看Fantastic 4

Fantastic 4 講4個超人的故事,
因此特效是最大賣點, 故事就沒什麼重點~~
其中最吸引我的演員,
除了Johnny, 就是Victor~~
他在影集"The Charmed"有演過惡魔,
有種壞壞的邪惡氣質, 頗吸引人~~

整體來說,
劇情笑點不賴,
是娛樂性十足的電影~~~


ps. 在找海報時, 才知道中文叫"驚奇四超人"
  這名字的確很驚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