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下學期的義務教學,
早上去健康中心找醫生填表~~
結果很倒楣, 遇到一個嚴肅的醫生,
說我的病歷應該要做追蹤檢查,
除非我再照X-ray, 說什麼都不幫我填,
還說會通知學校, 可能會影響到下學期註冊...

我的天呀!!要昏倒了!!
之前都沒事, 現在都要畢業了, 才給我搞這烏龍!!
什麼爛健康中心呀!
現在只好回台灣先照X-ray, 把東西準備好~~
免得到時候真的不能註冊~~
嗚~~~~ 我真的好倒楣~~~~~~~~~~

下午辦完事後,
跟同學Sandy在市區閒逛~~
本來要去一家店退東西,
但天氣實在太冷, 於是先躲進一間百貨公司避寒...
結果兩手空空的進去, 手上大包小包的出來.....

但購物的感覺真讚~~
讓我平衡不少早上的倒楣事.....

九點多又不小心睡著...
現在精神正好,
剛好整理房間, 洗洗衣服~~
再過3天, 就可以回家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