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很快, 學校的春假又到了...
  跟去年不同, 今年的假期, 我選擇到加州休息..

  加州的天氣, 出乎意料的比往常冷,
  讓我都賴在家裡, 不想動~~
  睡飽看電視, 再看電視看到睡著, 
  跟在費城差不了多少...
  每天最高興的事, 
  就是可以喝到朝思暮想的Coffee Bean 摩卡咖啡~~

  整個假期裡,
  比較刺激的一件事,
  是在星期三發生的小意外~~

  那天心血來潮, 
  開了三姊的車, 想去mall閒晃,
  上freeway沒多久, 車子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,
  右前輪好像怪怪的, 方向盤也不太穩,
  那時以為輪胎卡到石頭, 
  沒多在意, 只是把車子減速...
  
  但車子的摩擦聲越來越大聲,
  心想在freeway上停也很怪,
  離mall又只l剩一段距離, 
  於是撐到mall的停車場,
  下車一看, 才知道原來右前輪爆胎了,
  整個輪胎完全報銷~~~

  雖然車上有備胎, 但我不知道怎麼換,
  跑去mall裡面問, 
  那邊的人說沒法子幫忙, 
  只好回到停車場, 邊打電話給朋友抱怨+求救....
  剛好停車場的警衛騎巡邏經過,
  立刻幫我叫AAA (道路救援的公司),
  換完後輪胎後, 
  二話不說, 立刻打道回府....
  
  就這樣,
  我最後一個春假, 
  就在電視, 咖啡, 跟爆胎意外中結束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