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著國璽, 跑去西門買票, 
  從東京回來後, 本來還有點懶散,
  但機會難得, 還是去了~
  
  有陣子沒自己跑 live, 有點害羞,
  還好音樂一下, 氣氛很high!

   歌單:
   『快歌一號』
  『感冒藥』
  『愛老虎油』 

  『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』 
    副歌的大合唱, 超好聽!  

  『I Love Shopping』
  『悄悄話』
  『農村出事情』 

  『OH SHIT!』 
    改編廣仲的"Oh! Yeah!",
    新任團長擔任演唱,
    最後還學廣仲, twist 礦泉水瓶,
    笑翻全場!XD

  『寶貝我愛你』
  『愛情遊戲』
  『HIYAKU』 

  『有拜有保庇』 
    最後尾段, 引用"Hey Jude"的"啦啦啦"橋段, 很特別~!

    唱完後, 
   國璽:「單曲收入, 啊不是! 是扣除必要成本後的所得,
       會作為公益用途, 現在要講得很清楚~」
   超好笑的~! XD

  『吃到撐死只要三百元』
  『衰尾道人』
  『義氣』
  『甲賽』 

【安可曲】
『熱情的恰恰』 
『你的電話』 

『我愛夏天』
  國璽:「我 ~ (台下一陣歡呼!) 
      你們又知道我要唱什麼了!」
  間奏時, 還飛撲到台下,  由歌迷接住,
  大說很好玩, 慫恿其他團員一起玩~~

  還好最後決定去這場,
  雖然很多歌沒聽過, 但音樂很棒, 吉他solo很讚,
  國璽還一直開玩笑說: 台下的都是沒買到周杰倫的票才來~!
  超歡樂又好笑的一晚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