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許多人在家看金曲獎時, 我跑去河岸看嚴爵表演~

  原本有點累了, 不想太去,
  但轉念一想, 在家看金曲獎也很無聊, 
  還是去聽音樂吧~~

  到了河岸, 觀眾爆滿, 只好努力找最好的視野~

  開場之前, 黃婷上台講話,
  黃婷:「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演唱會~」
  台下:「(起鬨) 唱歌!唱歌!」
  黃婷:「(驚慌)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啦!」
  XDDDDDDDD

  黃婷請大家不要錄音錄影拍照後, 表演正式開始~~

 

  『簡單愛』
  『唯一』
  『愛愛愛』

  【Talking】
    嚴爵:「呃...歌單上面說, 到了這裡要講話..
       (台下大笑~ XD)
       到目前為止, 我都還是很緊張, 覺得唱得不好,
       我還有17首歌的機會, 希望接下來會唱好~」

   爵士英文歌

  『恰似你的溫柔』
    改編的很棒~

  『你是我的樹頭』(with蕭閎仁)
    嚴爵:「邀請我的好朋友,蕭閎仁上台一起唱。」
    閎仁:「你如果那麼愛這首歌,建議你收在第二張專輯~」XD

  『愛很簡單』+『飛機場的10:30』(with丁噹)
    唱了一小段"愛很簡單"後, 
    丁噹出現在台上唱"飛機場的10:30",  全場又驚又喜!
    唱完後, 丁噹被拱唱了一小段"我愛他", 連黃婷也被叫上台唱歌~! 
    黃婷:「在寫歌的時候, 寫得很爽, 但對歌手來說很不容易,
       作詞者只能寫出20分, 但歌手可表現100分!」

『我是一隻小小鳥』 by 丁噹
  最後的高音留給嚴爵, 讓他緊張了一下~

  『Sir Duke』(Stevie Wonder)

  【中場休息】

  『追尋』
    嚴爵:「這首歌, 一開始只有簡單的keyboard,
     直到Andrew來, 才慢慢變成你們在專輯聽到的樣子。」 

 『一心二用』  
 『謝謝你的美好』
 『愛就是咖哩』
 『我喜歡 (不,我愛)』

 『需要點時間沉澱』
   跟全場歌迷互動, 歌曲最後有二部合唱~~

 『困在台北』
 『夏日羅曼史』

 『i給的不夠』
    嚴爵:「今天的最後一首歌, 真的很感謝大家。」

 【Encore】:『沒有如果』

  結束後, 黃婷又上台,
  黃婷:「接下來, 就是我的時間!」
  全場:「唱歌!唱歌!」
  黃婷:「不是啦!」 XDDDDDDDDDD

  黃婷感謝完大家後, 表演結束~~ 

  非常開心去了這場表演,
  整晚的氣氛超棒, 很自在, 溫馨,
  而且嚴爵每唱幾首歌後, 歌譜就丟不見,
  都要來賓多講話, 讓他有時間找歌譜~ XDD

  期待著7月在台大的表演,
  更希望以後還能在河岸看嚴爵的表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