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新帶了國一英文班~~
才剛帶課,就碰到了令我傻眼的難題~~~

我的學生只有6個,
但我就要教兩種版本的課本,而且內容相差十萬八千里!
我的天!這要怎麼教呀~~~~~~!

最後我跑去跟有經驗的老師討教,才解決了這問題~~
聽她說,有些老師甚至有三、四個版本~~
想到這,我忍不住為他們哀悼~~~

版本的問題解決了~~ 沒想到內容編的也很爛~~~
譬如在教BE動詞的否定疑問句,他們連isn't, aren't 都沒學過,
居然冒出像“Aren't they your family?”的例子!
還有明明第一課在講BE動詞,
課文卻跑出一句現在進行式的情形! 我咧~~~!

上完四小時的課,深深覺得我們這代幸運多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