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,我幫一個老師代課~~

那老師她星期六那天要回南部,幾天前問我可不可以幫忙。
當時我心想,不過課本不同,學生年紀小一點,應該沒什麼困難,早上起來也不是問題~~
於是,我一口答應~~~!

沒想到,慘事就從一早開始~~

先是我前一晚擔心爬不起來,東想西想的,結果反而晚睡~~~
等我醒來,已經8:20!
我的天啊!!
我馬上換衣服、騎車狂飆!
結果,我還是遲到了十分鐘~~

接著,因為遲到,我教具來不及拿,什麼花樣都變不出來~~~
我只好照本宣科,幫小朋友複習!
又因為沒睡好、頭腦不清楚,一直出錯!
當時只覺得,我怎麼那麼慘呀~~~!

好不容易第一個小時過去,到了第二個小時~~~
幫他們改作業、聽他們背書、抄聯絡本、教他們新課的單字。
本來過程都很順利,我心想,總算一切O.K快結束了~~
沒想到,在考單字的時候,又有事發生~~

有一個小女生,不會寫一個單字,卻遲遲不肯交卷,
我請她交卷別掙扎了,她卻不肯。
從好言相勸,一直說到語氣嚴厲,她還是固執的不要!
這樣僵持下去,我連課都不能上,不是個辦法...
最後,我只好強行的把她考卷收走...
結果這小女生不高興,不但扁嘴不理我,連玩遊戲時也不配合!
我咧~~!@#$%^&*!
我當場也不知怎麼辦,只好請其它小朋友代替她,一直玩遊戲玩到下課~~~

就這樣,結束了我狼狽又淒慘的第一次代課!

我看以後代課,要先打聽清楚再答應,別再這麼自不量力了~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