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除了按時去教課帶自己的班外呢,我簡直變成專業的代課老師了~~

雖然第一次的代課經驗超慘~~
但是,由於我是全補習班最有空的老師,
當其他老師一需要人幫忙代課時,全都來找我~~
所以,我幾乎變成代課老師的代名詞囉~~

幾次代課下來,覺得代課老師說難不難,說簡單也不簡單呢~~

因為是代課老師,只要把那位老師交代的事情完成,就沒事了~~
也因為這樣,學生有時就會耍賴,反正我是代課老師,想管也沒辦法管~~

不過,助人為快樂之本嘛~~
何況還是有投資報酬率的好事~~~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