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多,手機響起~~~
心想誰在這時候打電話來呀??
掙扎的爬起來接聽,原來是二姊打來的~~~

二姊問我還在睡唷~~
我說對呀~ 有什麼事呀??
接著,她告訴我晴天霹靂的消息:
藝人倪敏然因為舞台劇票房不佳,
加上跟夏禕的緋聞,上吊自殺了!

我一聽,震驚莫名!!
去年六月, 我才跟二姊去文化中心,
看他的相聲舞台劇『大宅,門都沒有』~~
當時覺得,這齣舞台超好看~~
沒想到,在將近一年的今天,會聽到這惡耗!

記得我們在下午去看那場,當時幾乎坐滿,
他、夏禕、乾德門的精采表演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~~
中間有一段,
倪敏然要面對觀眾,講一長台詞,
可是他卻突然講不順,
就自嘲說:"唉呀~ 年紀大了記性不好~"來化解,
然後重新再講一次台詞~~
他機智的反應,博得大家如雷的掌聲~~

二姊跟我看完後,對他跟其他人的表演印象深刻~~
沒想到如今.....

唉...
後來清醒後,上網查有關他的新聞~~
越看越難過...

想到小時候的七先生、想到後來的呂副總統...
想到他帶給觀眾的歡樂、想到他在表演藝術的貢獻...
一個相聲、舞台劇上的人才就這麼隕歿...
除了難過,還是難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