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將英文的A-Z分別編上1-26的分數, 
  
  你的Knowledge 只能得到: 
  11+14+15+23+12+5+4+7+5=96;
  
  你的Hardwork 也只能得到: 
  8+1+18+4+23+15+18+11=98;
  
  只有你的Attitude:
  1+20+20+9+20+21+4+5=100!
  才是左右你生命全部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 上面這段話, 在網路流傳很久,
  當初看到, 就覺得講的很不錯,
  便copy到電腦的記事本,
  但直到今天, 才真正體會到~~~

  前兩天去OO補習班面試,
  很喜歡那環境, 跟面試的主任也相談甚歡, 
  主任說, 同時間還有其他人在競爭,
  在星期五前會給個答覆~~

  但一直到今天中午,
  都沒收到消息, 心想難道沒機會了??
  不行!不甘心!
  於是鼓起勇氣, 打電話問結果如何?
  至少要知道敗在哪裡嘛~~

  電話接通後, 
  主任坦承說在我跟其他幾個應徵者中考慮,
  在學經歷上, 我們這幾個表現都差不多,
  但我既然打電話問, 
  代表我的態度積極, 有心想要這份工作, 
  於是決定給我這個機會~~

  態度, 果真是關鍵!

  如果今天我只是著被動的等消息, 
  可能就錯失了這個工作~~
  主動出擊, 表現出積極爭取的心, 
  別人才願意給機會~~

  再回想當時在XX公司, 
  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那環境,
  表現出來的態度自然就隨性許多, 
  雖然沒敷衍, 但也不主動積極,
  我要是小主管, 也會懷疑此人能否長久....
  (只是講話傷人這點, 還是不好~)
 
  知識跟努力, 
  都是可以再進修培養的,
  唯有個性跟態度, 
  是長久累積, 很難改變的,
  也因此能左右一個人的人生~~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