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『不是我不明白』, 聽到他清新的嗓音,
  從『早安, 晨之美』, 了解他生活化的曲風,
  從春浪音樂節, 看到他可愛的舞台魅力~~

  他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, 怎能錯過!

 
   7:30準時開場,

【開場】
『我愛你』
  前奏很heavey, 變的很搖滾風!

『¿Qué te pasa?』
  廣仲唱:「不能永遠只有~」
  台下接:「對啊!對啊!」

  廣仲:「大家好, 我是盧廣仲。(全場歡呼!)
      很開心, TICC, 耶!(尖叫不斷!) 
      等下如果有問題, 可以舉手發問~~」

『It's like...』、『I no』、『吉米寶貝』

『Rock'n Roll Style』
  「這首歌是某天早上, 我去早餐店吃了兩份早餐,
   吃完後, 還是很餓, 但發現沒帶錢, 這時看到我同學在另一桌,
   就走過去, 吃了他的巧克力吐司。
   同學驚愕地問:為什麼?因為, Rock!!」

『破氣球』

  廣仲:「你們感覺好不好?(好!) 
      我的感覺:非常好!」

『I Feel Good』(James Brown)
  螢幕後面的插畫好可愛!

『Sunday Morning』(Maroon 5) 

『1234567』(陳綺貞) 
「這首歌都是數字, 是全台灣最會寫歌的女生寫的。」

『Blue Suede Shoes』(貓王)

『淵明』 
 「這是跟室友吵架後寫的,
  因為上課不叫我, 覺得自己被世界遺棄。」

『啊~大岩壁』 
「接下來, 這是我第一次得獎的歌。
 寫了這首歌後, 也跟著延畢, 
 大學不小心多讀了幾年, 學費又那麼多... 
 還好, 現在...媽~以後學費我自己來就好。」

『七天』 
  「常常寫報告會有deadline的問題... 
   這時候就會希望如果再多七天就好了 
   像我, 知道要辦演唱會時就想, 
   如果演唱會再延七天好了... 
   其實是希望演唱會要連唱七天。」 


【串場影片】
  大螢幕上出現:《全台灣唯一的海豚音男聲》
  然後是網路的海豚音片段, 還有各大新聞台的報導!
  超爆笑!!

  接著, 廣仲穿著閃亮亮亮片褲登場!
  站中間升起的小舞台。

『I Will Always Love You』、『Loving You』(Minnie Ripterton)

『繁華攏是夢』(陳美鳳) 
  「小時候跟阿嬤一起看連續劇, 這首歌送給她。」
  廣仲模仿二胡的聲音, 超像!!

  唱完後, 廣仲請一位男歌迷上台, 問他有要幹麻?
  歌迷:「我要求婚!」
  廣仲:「我第一次做這種事!好緊張!結果自己負責。」
  男歌迷對她女朋友告白, 全場大喊:"嫁給他!嫁給他!"
  當然是求婚成功啦!!

  廣仲:「這首歌送給你們。」

『家後』(江蕙)
  聽著、聽著, 突然感動地想哭...
  不需要花俏的技巧, 簡單, 有感情, 更容易觸動人心...

『好想要揮霍』

  下台換衣服去~

『Boring』
  前奏很中東風~~
  廣仲出現後, 心中正想不知他會不會跳印度舞,
  結果他真的搖頭擺手, 超妙的!

『別殺我』、『校園美女2008』

  廣仲:「我真的覺得, 每天吃早餐, 是很搖滾的事!」

『早安~晨之美』
  廣仲:「終於可以玩這個遊戲了~」
  將全場歌迷分成左邊、右邊、還有樓上,
  比賽"對啊對啊"吶喊~
  最後叫全場站起來, 大家全部站起來high!!!

  唱完後, 廣仲:「既然大家都站起來了, 那就I Feel Good~~~」

『I Feel Good』One more time

『一百種生活』
  大螢幕出現100個人想要的生活,
  最後一句讓人很感動,
《我想要 和你們一起過 的生活 -淡水.盧廣仲》

【Encore】
  從"Encore", 到"盧廣仲", 最後變成"盧廣仲.全壘打!" 笑翻!

『寂寞考』
  廣仲鋼琴自彈自唱, 很好聽~~

『風雨』
「帶來這首新歌風雨, 希望大家一起躲雨,
 如果下雨時, 遇到我而你沒有帶傘,
 我的傘可以借你一起撐。」

  廣仲一鞠躬後退場,
  全場再度鼓譟, 有人大喊:無敵鐵金剛還沒唱!
  於是廣仲再度出現...

【Encore II】
『無敵鐵金剛』
  簡單的吉他跟歌聲, 很溫暖的好歌,
  在場歌迷合唱”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”,
  很溫馨, 很感動~~ 

  整場演唱會下來,
  覺得廣仲真實又不做作,
  如同他的歌聲, 很清新又誠懇~~
  一些小動作, 拉襪子、吐舌頭,
  看得出有些緊張, 也顯得出他的單純可愛~~

  好聲音是會被看見的,
  如同演唱會的開場影片,
  從早餐店, 一路巡迴各大唱片行、學校宿舍,
  再唱進今晚的TICC,
  相信廣仲會一路唱到小巨蛋, 再到更多地方~~

  加油! 小隊長!!!!





  註: 海報來自盧廣仲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arting 的頭像
    hearting

    城市邊緣尋天空

    hea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